close

文案:

徐酒歲是個刺青師,入行五年----

扎哭過大佬,也扎過扛下第一針就跳起來說自己急著要去征服星辰大海的文藝青年。

徐酒歲覺得自己這輩子所向披靡,無所畏懼----

直到她家隔壁搬來一個男人,32。盛夏白色襯衫釦子要扣到最上面那顆那種。

聽說是本市重點高中十八中的物理老師,最恐怖的是年紀輕輕兼職政教主任。

女紋身師X每天早起半小時站在學校門口抓儀容儀表重點高中政教主任。

 

喜愛度:       +0.5

 

心得:

整體看下來覺得有點可惜,原本是因為跳脫的女刺青師VS禁慾的物理老師兼主任這兩個如同彗星撞地球一樣不可思議的搭配組合而滿懷期待地點進去看。

結果我覺得我看到的根本是偽師生戀.....

關於女主角的職業也變得背景化了,感覺即使不是刺青師也可以無違和的替換成另外一份工作,導致我的喜愛點迅速的下降。

女主角對新搬來的鄰居一見鍾情,開場就下定決心要泡他,意外得知對方是自家弟弟的物理老師,同時還是政教主任,如同我們教務主任一樣的存在,特別的在意服裝儀容,甚至會在禮拜五晚上帶領各個老師前往酒吧突襲。

女主角只好將自己身上的刺青隱藏起來,裝作男主角不學無術的隔壁高中就讀中的姐姐,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學生身分來接近男主角,有意無意的去撩撥他,直到劇情近半時男主角發現女主角不是學生就開始反攻,很快就進入甜甜蜜蜜時期,所以對我來說與其說是刺青師VS老師,更像是學生VS老師。

我特別喜歡前半段,女主角很勇猛的去撩撥、倒追男主角,男主角雖然受到吸引,始終記得自己老師的身分,克制的去對待兩人的關係。

如同作者形容的那樣,永遠一絲不苟的穿著整齊,正經八百,但各種小細節處都充滿了情色且曖昧的氣氛,就像他會在喝醉後發自己的半裸照片附註好看嗎?這種形象反差簡直讓我看的想尖叫。

女主角設定成軟萌的刺青師,只可惜到後面我總覺得她變成無理取鬧的智障.....

這個作者一直出現一種奇怪的邏輯問題,前面先是說女主角也是十八中畢業,甚至算是學霸等級考上藝術大學,到後面就像是生活技能跟智商通通歸零,似乎只要沒有男主角在身邊她就可以出各式各樣奇怪的問題,一點也不像是早早就撐起家裡照顧弟弟的長姊......

另外我一直很疑惑幾個點,例如重點高中是可以隨便進入的嗎?

女主角如同進去她家後花園一樣,每天都穿的很清涼的走進去校園裡送飯給弟弟、送雨傘給弟弟,擠在一群小迷妹高中生當中看著男主角上課,這是正常的嗎???

更詭異的是關於女主角的年紀設定,學刺青五年,前男友交往三年,分手兩年,乍看之下毫無問題,可是開頭說24歲,中間變25歲,結尾認識交往三個月結婚變成26歲.....

女主角大學畢業開始學刺青,再經過五年,至少也要27歲.....

作者的BUG已經大到我後來直接無視了,在到後面我已經把女主角的設定從我腦中抹去了,因為關於她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比如我覺得作者根本是強行設個理由讓女主角跟前男友分手,大概是因為前男友太好了,找不到理由,只好設定女主角三年來不給對方親熱,最多牽牽小手,搞得對方慾火焚身想偷腥被抓包,就他打算偷腥這點無疑是渣男,但原因設定為女主角太過清純害羞。

那為什麼分手過個兩年女主角就敢去撩撥男主角,還在桌子底下用腳蹭他,對他下巴呼氣???

這兩個簡直不像同一個人啊?!如果女主角一開始就是我們認識的那樣,那他們兩人壓根就不會分手.....給我的感覺就是強行套一個理由讓他們分手。

或者說女主角說七萬元的戒指要他沒日沒夜工作小半年才能賺到,可是她時薪五百元,無論我怎麼計算,她"沒日沒夜"一天工作八小時,一個月都快可以買兩個戒指了......

或者擔心男主角的老師薪水,需要他一年薪水,實在花太多了,當他一擲千金時卻毫不在意。

對於的作者的邏輯BUG我只能兩眼一矇當作沒看到了。

如果想看刺青師搭配老師的組合的人,我建議可以文荒時看看,想看偽師生戀的人可以默默地點進去,也許會看到另外一片天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畢業好多年 青浼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