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眾生魅惑,慾念叢生。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洛麗塔,或清純或妖冶,或微笑或哭泣,最重要鮮嫩多汁的身體 
青春,枉費了的青春再次招手,誰能錯過?

青蛇與法海,一個妖精一個和尚。 
而林未央與程景行,誰知道?

 

喜愛度:    

 

 

 

 

心得:

總結,我不喜歡.....

這篇算是偽叔姪文,如果怕真的是亂倫的讀者,就不用害怕了,他們只有名義上的身分,但是劇情中有性侵的劇情....請慎入。

男主角為了姪女,也就是女主角同母異父的妹妹需要器官移植而把她找回來,卻在相遇的前一晚,不小心有了肉體關係,從此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境界。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劇情,就算是真叔姪我也無妨,可是....作者的敘述安排我不喜歡,特別是當中男女主角吵架又和好的情節,我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何而吵,而吵架時男主角的心境跟用語都是妳不過我的玩物,把自己當誰之類的,卻在和好時說我只喜歡你,一舉一動跟心思都像是把女主角寵在心尖。

作者,請問你是忘了你前面怎麼寫男主角的嗎?

女主角也因為經歷了危難,就這樣毫無芥蒂的就放下了。

只剩下我還在那邊糾結不已。

如果說是安排男主角一開始不把女主角放在眼裡,漸漸地上了心,磨合然後在一起我還能接受,可是這種前面吵,後面床上和,我只會覺得主角精神有問題。

然後性侵了女主角的繼父,也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略過了....

常常會讓我覺得前後不搭,雖然這類型的文常常都這樣,前面鄙視的不得了,過幾章就說是心中的寶貝,一吵架女主角又成了路邊的野草,和好了又成了心肝寶貝,我都白眼翻到後腦勺了。

一直重複跑跑跑,追追追,陷害,拯救。

而且女主角媽媽的設定也有點怪,前面對女兒不理不睬,後面突然爆發母愛,因為是跟真愛生的,那為什麼前面女兒要被挖腎了你還當作空氣對待啊.....?

不得不說媽媽也是個嗆辣角色,十幾歲就跟牛郎私奔,隱忍多年拉下自己的爸爸,最後跟曾經的真愛在一起。

可惜我不是蘿莉控,不能想像高中生妖嬈的身段,風塵的美貌,看向路邊的高中生。

恩,我不能理解。

相較下我反而比較喜歡前世的法海跟青蛇,比較有禁忌感跟熱情呀。

據說結局有兩種,一個he一個是be,我看的是主角死角成了法海在天上看著懷雙胞胎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