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嘿,我救了你的命,你打算拿什麼報答我?

---救命之恩,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了。

---別別別,給點錢就行了......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報官了!

---官府是我家開的。

novelimage.jpg

 

防雷

防雷

防雷

 

有雷心得:

酒小七的小說還挺好笑的,我還記得浪花一朵朵的唐一白!很適合書荒時打發時間,也不會廢太多腦細胞,甚至博君一笑治癒被其他小說打擊的心靈....

不過缺點就是記憶點不深,很容易就會遺忘,且字數不多很快就可以看完,但比起動輒破百萬字的小說,這種類型還是比較好啃。((前一本看了超狗血長篇小說,都視覺疲勞了。

我挺喜歡女扮男裝的梗,例如佞臣裡的萬翼,我心目中最愛的女主角之一!也幸好作者有給出解釋,為什麼女主角林芳洲會扮女裝,為什麼男主角小金寶(雲微明)完全沒發現她是女子?

畢竟林芳洲雖然個性流氓,說話葷素不羈,聽她說話我總是默默的白眼,實在太過粗俗了!但她的外表還是完完全全朝女性靠攏的,日日夜夜跟她朝夕相處,居然沒發現......也只能歸於他從沒跟其他女子接近過了。

年紀相差七歲的男女主角並不多見,但兩人真的談戀愛是在男主角已經16、7歲的時候了,這樣一看總算沒有朝變態的方向前進!

女主角17歲時在山上意外撿到了掉落山崖的小金寶,一開始我沒想到他的身分,但看一下文案官府他家開的,瞬間就明白他的身分了....他們小時候的相處,雖然正太很可愛,但我是想看她們之間的相處電流的!這麼小我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再加上我實在無法接受女主角的興趣就是賭博啊.....小賭怡情,但賭光全部積蓄就太離譜了!

幸好劇情很快就快轉了六年,我更喜歡16歲的男主角!那種隱藏在表面下的占有欲,很牽動我的心緒啊。排除身邊的危險性,連丫環都買長得最醜的。(((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他認祖歸宗的速度實在有點快,出去個一趟再回來就成三皇子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以為女主角跟人滾上床時的劇情,總算拆穿女主角不喜歡女人,卻以為她也是斷袖,非常的開心女主角"也"是斷袖。

字裡行間調戲女主角,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啊~

在女主角懷疑他其實是女的的時候,居然一把將女主角的手抓到自己的腿間讓她確認!(((哈哈哈哈哈哈哈

配角也寫得很可愛,尤其是原本一本正經的禁衛十七,被默默的帶壞了~他看著公子跟殿下的相處,總是風中凌亂~他的價值觀大概已經被粉碎了吧。

兩人沒有經歷什麼太大的苦難,很快就在一起了。只是小金寶戰鬥力太強大,一下就把女主角拆吃下腹,遇到這種步步進逼的敵人,很快就投降了。

這本小說很快就可以讀完,雖說不是超級好看的小說,但一些小劇情很是戳我的笑點,再加上也不難看,總比前後邏輯不通的小說好。前不久為了找好看的小說,看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玩意的小說.....我寫的都比它好太多了!!!

現在也不想看些狗血的誤會,這樣順順利利的也很不錯。((一堆國仇家恨實在太累了~

 

 

同作者作品:

浪花一朵朵

 

arrow
arrow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