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277819-1787899322.jpg

文案:

燈籠鋪宋掌櫃豐神俊朗,一把年紀微獨缺個媳婦。

這日大齡剩男終於開竅,隔著門縫偷窺養了一年的小姑娘,發現小姑娘腿長了腰細了,小臉白淨好看了,就連最初的"太平胸"都不再太平了,他很滿意,決定出手。

唐景玉轉身撇嘴:老東西再不上鉤她辭工不幹了!

 

 

 

 

 

無雷心得:

很騙人的文案!!!如果不是看過歡喜債我還以為男主角要開始遙遠的追妻之路,結果完全不是....

笑佳人的作品我不是每本都喜歡,但這本我最喜歡,超越歡喜債榮升第一名!

這個故事是由歡喜債裡的師父跟啞徒弟裡延伸出來的作品,設定大同小異同樣都是宋掌櫃收了個小徒弟,但宋掌櫃很快就發現女主角是女孩子,很敏銳的男主角啊。

他們之間的愛情就是相處相處相處出來的,有點像養成文,宋掌櫃大女主角不少歲,大了一個輩分,不過年齡差我很能接受 ,如果沒記錯應該相差十歲多左右。我挺喜歡他們之間的相處的,很甜蜜溫馨,一開始不知道女主角的"身分",對她的態度有點嚴苛,但後來揭開後就開始兩人蜜裡調油的生活~

正巧我剛因為看完千香引心情無比的低落,這本可以好好安慰我的心。

故事裡沒有什麼狗血的誤會,關係確定的很迅速,男主角個性成熟穩重,也沒有複雜的家庭關係,就是一本看了打發時間又能心情舒爽的小說!

相對男主角的溫柔體貼,女主角比較單純幼稚,離家出走的原因也有點幼稚,不過我也能理解她,畢竟當時年紀還小,又以為爹不要了,她又倔將,陰錯陽差下分離這麼多年。

這種古文小說常常能看到可逆天的男主角,好久沒看到這種類型的男主角了~男主角是個掌櫃,一個還滿有趣的題材,雖說是叫掌櫃,不過也是實質上的老闆。

內容沒有什麼高潮迭起、驚心動魄,只有溫馨的生活。

看了be或虐文後,最合適看這種甜文來安撫安撫。

另外笑佳人在這本中有肉湯~~不像歡喜債那麼明顯,但看的很有趣,能給內容增添不少顏色。

 

 

同作者作品:

歡喜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佳人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