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惹貓逗狗很不靠普型鹹魚女主角,一點就爆危險S迷之純良型小火龍男主角。

不良野犬→護食忠犬→想要撲倒主人的惡犬,奇怪的幻想故事?

顧小栗一個B級危險的獸人被放進了只有S級和A級的地盤,成為危險級S+獸人的擔保人。原以為日子會過得很艱難,但是......意料之外的很好相處啊。

"伸手。"

"你以為我是狗嘛!"

"伸龍爪爪。"

"......."(警惕的放上去)

 

喜愛度:     

005J9aFEly1fc3vcn04enj305k07sgm4.jpg

 

 

心得:

版主我失蹤了好久終於回來了~

因為工作關係忙的一蹋糊塗,總算有點空閒時間來將積欠的文章打完,結果小說內容忘的差不多,連手感都沒了,看著螢幕不知如何下手~

果然文字是需要鍥而不捨的堆砌,努力積累而成。

所以版主我要奮起直追,將積欠的心得文打完!最近還看了日劇四重奏,考慮打成一篇心得文,是一部很不錯的日劇喔!推薦給大家。

 

這本走輕鬆步調,沒什麼大虐,只是邏輯部分有待加強,看文案挺有趣的,但是我不太喜歡作者的寫法,就是女主角的吐槽os,這種風格,個人不是很喜歡,之前看過"治癒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也是類似風格。

主要描寫錦鯉顧小栗跟火龍布萊克之間的日常生活,日久生情,雖然種族不同,但平常都是以人形生活,繁殖後代也不會有問題,所以種族完全不是問題。

開頭女主角被綁來當男主角的擔保人,因為她幸運,血中有毒,恢復力極強,簡單來說就是不容易死,不會被不穩定、容易爆走的男主角給殺死,兩人一見面,女主角就被火爆男主角砸破了頭,男主角雖然火爆卻很好收伏,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典範。

兩人在擔保人的這個制度下,被綁在一起,規定必須形影不離,在每天雞飛狗跳,膽戰心驚的生活下培養出感情,雖說是獸人文,更像是學院生活,比較特殊的學校。

女主角也因此在學校中認識不少人,互相交流言情小說,最喜歡吃魚的女配角,全身都是毒,害羞的蜘蛛男配角,一開始以為他是男二,結果是深海章魚,男主角的上任擔保人,能力是預言,被吐槽像個神棍。但這個男二也很不像男二......我不是很明白安排他出現的理由,就像是為了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展而推出來的角色,印象很薄弱。

甚至如果作者沒有特別說他是男二,我根本不會注意到,而且作者並沒有說清楚男二跟男主角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挺想知道的,他們之間的糾葛。

不過有些設定挺有趣的,例如男主角的翅膀受傷,有時會因此失控爆走,阻止他的方法就是往他嘴巴裡塞金塊,有一次甚至大爆走,看到金色的房子開心的甩著尾巴,蹦跳的跑過去抱住。

或者是女主角的幸運加成,這根本是開外掛一樣的存在,抽獎可以抽中特等獎,隨便一組數字可以中大獎(拜託,幫我簽美國樂透!),甚至只要她想要,機器的運轉能夠加成至70%,簡直就是逆天的技能。

 

他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互相摩合,直到男主角的發情期到來後,兩人的關係才開始發生變化,龍族的情感變化是從發情期後開始的,並且一生只會愛一個人,永不變心。原本只是藏在心中模模糊糊的情感,因為發情期的到來,觸發了本能,將原本藏在心中的感情一次爆發出來,讓他們的關係瞬間加溫,開始了有些曖昧,直到女主角的發情期也到來後,就打破了最後一道防線。

女主角最先發現到自己喜歡上這隻彆扭的小火龍,但是一直不願意直視這份感情,直到差點被男主角弄死XDD

男主角是火龍,是種貪婪、慾望、邪惡,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毀壞一切的慾望,尤其是想要卻得不到的,會想要將其囚禁起來,充滿強烈的占有慾,我挺萌忠犬黑化的設定,可惜這地方作者寫的不好,只是稍微帶過,沒有搔到重點。

最後女主角有機會回去,但她選擇了留下來,選擇留在曾以為她死去暴走,以及為了不讓她離開囚禁她的男主角身邊。((但我其實不太懂男二送的眼珠辟邪物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

我個人對這篇看完後蠻無感的,雖然有些地方挺好笑的,但就是小段子一樣的搞笑風格,輕輕鬆鬆不費腦袋就可以看完,男女主角都挺討喜的,書荒的時候可以看看。

因為太無感了,我連要打什麼的都毫無靈感......

總之就是輕鬆的小白文,打發時間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條錦鯉有毒 配影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