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原格和關小珺這對"兄妹"之間的關係,                                                                       在床上像是豔奴與惡主,在床下像是慈母與青春期兒子......

 

我倒在血泊裡,頭頂是陰沉的天空,瘟疫和死無緊緊抓著我不放,所有人都圍著我,他們看著我漸漸失去性命,臉上帶著貪婪渴望的表情。 
我的心漸漸冷下來,視野模糊,但這個時候,我看到原格從高級軍車上走下來,制服筆挺的身影披著長長的黑色風衣,他的出現驚退了眾人,他在士兵的簇擁下朝我走來,軍靴踩在地上的聲音和我的心跳持平,我看見他是半彎下腰湊近我,在我耳邊冷酷且輕慢地說:「妹妹,我來救你了。」 
我知道他一定能救我出去,但我也知道我遲早會披他弄死,只是早晚而已。

下載.jpg

心得:

結論,這男主角是個變態、病態,不過病的好帥啊!難道我有M的傾向嗎

女主角關小珺意外穿越到像是未來的地方,但這裡沒有資源、食物,充滿了貧窮與犯罪,她拼命一搏,卻被帶回去,告知她是中華區總指揮官-原格的"妹妹"。她這"妹妹"開始了膽戰心驚的求生生活~

不能接受兄妹的人請放心,這是一篇"偽兄妹"文,開頭男主角就直接告訴女主角他的妹妹是被他親手殺死的.........找她替代不過是為了堵眾人的悠悠之口。

太糟糕了!剛逃出虎穴卻又入了虎口,居然得扮演一個殺了妹妹的變態的假妹妹,小命正在懸崖邊晃啊晃的。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的愛情有點像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但作者的解釋讓我能夠接受這應該不是那樣,有一段形容她對他的愛情,那是在一片絕望中出現的光明,在一片大海裡唯一的浮木。

而且男主角雖然總在威脅女主角,但實際上並沒有傷害她,還總是來救她,撐傘也是把傘都撐在女主角頭上,雖然這只是小事,但可以從中窺見男主角不過是嘴巴說說罷了。當然,他還是有傷害女主角,他強迫了她!

雖然如此,但他事後馬上就後悔了。因為男主角有病,不是指他像有病,是他真的有病!有心理疾病。

男主角是被創造出來的,由一群科學家創造出來的最佳基因,再經由人類的肚子誕生,但是他們的技術還沒有很成熟,一開始也不確定男主角有沒有什麼缺陷,而原格在最初就發現他有缺陷,生理上的缺陷,他需要的某些"物質"可能還殘留在"媽媽"的肚子裡,但"媽媽"卻又生下一個孩子,那妹妹聰明理智又善良,他感到了威脅,所以就殺了她.....

挺正常的,原格本來就心理不正常,怎麼可能能接受這樣的妹妹呢?

而男主角雖然知道他不正常,卻很會掩飾,讓人覺得他很正常,實際上都是裝出來的.......隨身攜帶鎮定劑,也是為了控制他的情緒,傷害女主角那次就是他的理智線斷線,無法控制他的情緒。他曾經吩咐他的助手準備幾樣的東西,鞭子、手銬、繩子跟鎮定劑。就是害怕自己做了什麼不可挽回的事。

只是我的重點全放在了前三樣,這是要玩SM嗎?!

雖然男主角心理病態,但他的外表是一絲不苟的!加上挺拔的軍裝,端正的姿勢,一整個充滿禁欲的誘惑啊!!!!

我被作者撩撥的心跳兩百啊!尤其是總攻大人的肉寫的充滿味道,兩人的床戲水到渠成,可惜他現在的文都是清水向了,這樣男主角卻是清水就像料理中少了鹽巴一樣,沒了鹹味。昨天剛看完斯文敗類,也是個禁欲系角色,但整篇文實在是太清水了.....看的我頗難過。

雖然男主角有病,但後期他有在漸漸的治癒了。而且我覺得他還不算很病啊~~~我一開始以為她是很病態的角色,但頂多稱為不正常,而且他自己很清楚自身的情況,所以很會裝,只有在女主角面前露出原樣,但以我局外人的角度來看,他實際上並沒有怎麼傷害女主角,不過逞口舌之快罷了。後期也被女主角管住了,變成幼稚兒子跟慈母了......我本來很期待看病態主角的,有點微失望,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這種角色~~~如果有推薦的請千萬告訴我!越扭曲越病態我越喜歡啊!!!我難道也是變態嗎.....

如果不喜歡看病態角色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而如果喜歡軍裝或禁慾系請千萬不要錯過啊!

 

 

 

同作者作品:

總攻大人:風沙將我吹向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極而辱 總攻大人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