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神獸亦正亦邪,歷經層層蛻變,終將成為主宰三界之神。

每一隻成精的梅花鹿皆期盼成為神獸"辟邪",受百姓供俸享用山珍海味。

初小藥也不例外,於是乎,扛上三綑青草,踏上變身之路。

師傅是一條龍,一條創始天龍。 

相差九千七百歲的他們,應該會有代溝吧?

 

喜愛度:   ★ 

 

 

心得:

很抱歉,這文我是很無感的快速翻完。

很多設定上的細節,我都很出戲,怎麼樣都無法接受,只好快進式的翻到結局,結果結局一樣很想吐槽。

最初女主角想要成為神獸而前往通天山上參加試煉,從一開始的試煉我就想要吐槽了,如果說成為神獸的必須是要有實力跟運氣兩者必濟,我會說沒錯,很合理。

偏偏後面又說要有神獸的血脈,再經過蛻變之門層層蛻變,才能成為神獸或者是邪獸,那你們的甄選方式是???一對一的pk難道就可以看出血脈嗎???

而且前面說女配討厭女主角,對她動輒打或罵,其他人看到說不好意思參與女孩子之間的爭執?拜託這已經是霸凌了吧! 請你們清醒點的保護跟勸戒自己的師姐妹啊!

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訓練方式了,沒有教導跟訓練而是直接交付他們任務,我都想說一句什麼跟什麼啊?想要過關斬將,層層通關,也請先好好教自己的弟子,讓他們有了實力在去通關,而不是直接出發在危難中爆發潛力好嗎?!

如果不是有主角光環,結果就是團滅。

導致我全程看著他們的訓練過程就是眼神死,只想要快速翻過,也許有些人不介意這些,但我就是覺得彆扭。

關於魔界的設定我也覺得奇妙,那難道不是冥界嗎?怎麼看都是死者之國呀,而且若是死了就會變成魔界子民不能轉生,那為什麼還有人類可以誕生?只要出現設定上的疑問,我就會開始很難看下去,因為我總會有質疑。

對主角我也沒有太多的愛......看著這些奇怪的設定導致我對男主角無感,結果看到後面就變成奇怪的感想了,例如女主角被操控,導致男主角親手傷害了玉帝,他怨恨跟女主角不死不休,一聽女主角有可以能解除魔性馬上說好,除了仙界外什麼可以給你。

等等,前面不是才在說怨恨嗎?難道不應該先問為什麼會被操控嗎?操控的理由我到現在都不是很能理解,總之就是莫名其妙。

最後的反派大魔王,因野心而想要一統三界,即使要獻出他的妹妹,但是作者沒有很仔細地描寫他的心思,讓我不是很明白,他對女主角的心意跟情緒,既像是野心勃勃的魔帝,又像是想要保護妹妹不要受傷的哥哥,例如闖魔界關卡的第二關,在那裏我看到的是真心想要保護妹妹的魔帝,還是其實魔帝想要做的只是分開男女主角......

總覺得一樣是雷聲大雨點小,而且我總不能明白,為什麼不斷轉世就可以從黑孔雀轉成魔龍,甚至轉世成禁術神,很多設定我都無法理解,只好快速掠過......

我對設定硬傷真的無法接受呀~

導致我對這文非常的無感,就是一本想要看完結局,好,可以丟到腦後了的文。


 

 

 

 

 

 

看著這些奇怪的設奇怪的感想了,例如女主角被操控,導致男主角親手定導致我對男主角無感,結果看到後面就變成看著這些奇怪的設定導致我對男主角無感,結果看到後面就變成看著這些奇怪的設定導致我對男主角無感,結果看到後面就變成

arrow
arrow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