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的圖片搜尋結果

「死侍2」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漫威系列中我對死侍情有獨鍾,除了它特有的惡搞吐槽風格以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它的故事架構很簡單,就算完全沒有看過漫威系列的人也可以很簡單的讀懂劇情。

上個星期我去看了復仇者聯盟,我並沒有將全部系列的內容都看完,看到這麼多且複雜的人物,瞬間腦子馬上當機,恰巧的是我看過"星際異攻隊",意外地將正反派給導入了腦中,對於不熟這系列的人來說,看到這部總會有點恐慌,要將這麼多號角色都對上到底得看過多少部呢?

相反的,對於喜愛的人,卻會感覺到特別的熟悉感,在不同電影出現的角色,這樣大量的穿插進來,對於忠實粉絲而言會是滿滿的驚喜感。

但對於"初學者"而言,死侍的難度比較低,簡單明瞭的故事主線可以讓觀眾很間單的進入劇情中,即使沒有看過死侍1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非常的簡單易懂喔。

 

個人挺喜歡死侍的風格,這種惡棍英雄在滿滿的拯救世界的英雄風中獨樹一格,雖然他不是一個很正向的角色,不可否認的是,他也充滿著魅力。

那種嘴賤風格,實在不是每個英雄都能學習的來,能夠將人氣到七竅生煙更是一種技術,不過這部片我並不建議給小朋友觀看,死侍是英雄,更是一個惡棍。

整部片中常常有鮮血像不用錢一樣的撒,屍體被切得四分五裂,或是一些低級笑話,但第二集少了很多只有美國人才會懂得美式笑話。

血腥程度加乘,動作效果也是更好,死侍的身手俐落帥氣、近身打鬥讓觀眾更加熱血澎湃,甚至有腰斬的畫面出現,又或者一開始就有斬首的畫面

所以對於主線劇情,死侍組成X特攻隊想要拯救誤入歧途的少年走回正道,並且阻止來自未來的機堡,後面的感人宣言,從他的口中說出來,莫名的,毫無說服力啊.......

這麼一個憑心情來做事的人,或者說傭兵,用盡心力在勸說少年,殺人是錯誤的,不要髒了自己的手,這........我覺得他如果是反過來勸說他,你可以報復,你可以怨恨,但是不要對無辜的人下手,這會更符合他的人物性格。

又或者說,他會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他深愛的女友,從開頭到結尾他都在想著他的最愛,如果不是因為凡妮莎的一番話,我想他也不會這麼做,就像他開始時說的話,他跟男孩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相信這其實也是他的真心話,他確實同情他,想在能力範圍內保護他,因為他還是個孩子,但是,卻不見得會想要為他的未來負責,並且將他導向正途。

有趣的是,他為了拯救少年,組成X特攻隊,出現了大咖一秒客串,每個小夥伴的下場更是出人意料,新角色多米諾更是讓我跌破眼鏡,她的好運簡直是超能力的一種!身材更是讓人噴鼻血的火辣,算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特攻隊的選擇標準更是神奇,完全看不懂他的擇人標準,只能說惡搞風格滿滿,無邏輯,就是一種爽度。

更特別的是片尾劇情,絕對要看!會有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如果能有第三部的話,我挺好奇該怎麼去接~

死侍的風格很特別,這種惡搞風格算是它特有的笑料,對我來說我還滿喜歡的,很適合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開心地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