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嫡姐嬌貴,庶姐難纏,我還為及笄就被迫出嫁,喜堂妝扮得像靈堂,沒有紅一色黑,拜堂的夫君是紙人,還能更嚇人一點嗎?

洞房的紙人居然真的動了,被個紙人吃乾抹淨,還有譜沒譜兒了?

詭異的老管家,滿是血腥的靈堂,人鬼不分的神祕夫婿,當我一步步靠近真像,只找到一口棺材和一個沒有署名的牌位,當我撬開棺材時一雙冰冷的手掐著我的脖子低低的說:娘子,擅闖禁地者死!

 

喜好度:        

01.jpg

 

心得:

氣氛的塑造還不錯,有詭異的氣氛,陰暗暗的宅邸,神秘的僕人。

但是感情的營造,太過單薄,前後角色塑造不像同一人.....會讓我覺得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樣.....

一開始以為宅邸跟幽靈之類的有關係,結果是一群狐狸精......那為什麼侍女說人類原來這麼溫暖,說得好像她是冷冰冰的,狐狸明明也是溫血的啊!!!明明是一群狐狸妖怪,卻塑造得好像一群鬼怪一樣......

前半段一直看女主角鬼打牆,在宅裡開門、關門、開門、關門,重複太多次後都視覺疲勞了。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在等女主角奮起,前頭男主角為了測驗女主角,故意用幻境來考驗她,女主角也很清楚是考驗,嘴巴裡說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你怎麼對待我,我都對你不離不棄,這就是婦德blablabla,心裡想著這一切都是考驗,我要說這些話來討好他。

過了一小段時間,在女主角差點被強的幻境中,女主角心中閃過我要為他守貞,絕不能被他人污辱了,腦海中想到前幾天他溫柔的吻她......

WTF!!!!!

前面這樣的折辱,只因為男主角溫柔的親過她一次就全忘掉了,前面說不離不棄的話都是敷衍他的,就因為這樣,莫名其妙變真的了......

更重要的是她還是個"真善美"的女主角,不管別人怎麼害她,到後面都會說,不要這樣,放過他吧~

連被天眼審判都是如此,多麼善良美好啊~

我的白眼已經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

更重要的是後面,我完全看不懂男主角在想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我語文能力退步,一整個莫名其妙。

最後只祭出大絕,他不懂愛,他還在學,我還以為他反反覆覆是腦子燒壞了。

更重要的是後面跟前面的情節有些不符合啊.......前面說著多恨她,後面又說早就知道隱情了,那請問你前面到底在作什麼?我實在不是很明白他的所作所為,讓我覺得根本是為虐而虐,虐到後面作者是不是也忘記前面的劇情設定.......突然想到以前看過女巫的貓的書也有一樣的問題,感覺像是邊想邊寫,然後就出現劇情BUG了。

挺喜歡這樣的設定的,後面卻像脫韁野馬一樣,簡單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不合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婚詭談 古冰倩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