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對於魔王來說,策畫讓自己死得不重樣且有創意已經能夠花費她大多數的時間。死的過程可以不同,但最終目的只有一個----讓勇者殺死自己。

然而,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勇者,他似乎壞掉了!!!

 

我們的目標是會:回家!!!

內有黑化,請注意!

PS.你們所看到的一切違和感都可能成為黑化的源頭,請耐心觀看~

 

喜愛度: +0.5

1.jpg

 

心得:

看完結局,我的心碎成片片的,大腦呈現當機停擺狀態,我個人並不喜歡看BE或者是偽HE,劇情好的話還是會多少涉獵一下,但看完後就會呈現數小時甚至數日的低沉狀態,看受傷程度來決定時間長短。

如果沒看到後面的真相結局,前面沒有什麼太大的雷點,劇情順順遂遂的,像流水般順暢,加上男主角-勇者黑化,正確而言他從來就是黑的,只是他隨著劇情進展跟著扭曲了。

這一年多來我都很偏好黑化、扭曲、癲狂的角色,講直接點就是該送進神經病院治療的,甚至是根本是重症無法治療,不過這種萌點只能隔著次元,現實生活我怕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女主角-魔王穿越來了這個世界,一直被勇者殺死,這一切都是因為神,勇者殺死魔王後就要黑化成為魔王,但勇者簡直就是BUG一樣的存在,亦黑亦白,無奈之下神才會將女主角帶來,一切都是為了讓男主角成為魔王,讓世界得以存續不至於崩壞。

魔王小姐用了各式各樣的方法,也達成了五花八門的死法,她雖然也被勇者吸引,但她更想回家,內心深處的渴望,她擁有每一世的記憶,在一切重來了五次後,神告訴她只要再五次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

在重生第十次後,這次的勇者終於黑化成功,成了魔王,女主角也越來越虛弱,終於來到這個坑她的神的面前,神將她送了回去,她回歸原來的生活,讀書工作結婚,對象則是一個跟勇者一樣綠眼睛的男人。

想看HE的人,請停留在這一章節,千千萬萬不要再看下去了!不然你一定會後悔莫及......

 

下面真相雷,請開燈剛剛前面

都是從魔王小姐的眼中得到的世界資訊,後面則是神眼中的世界,也就是全部的真相。

原來神為了矯正世界,做了一個人偶,並且將自己還是人類時的記憶放了進去,那個人偶就是魔王小姐,女主角不是她自以為的穿越而來,她只是被灌輸了記憶,她就是神的一部分。

她一直想要回家的慾望也是神灌輸給她的,存在於她的潛意識,就像機器人中的代碼一樣,終於到了第五次,勇者在殺了女主角後自殺,神發現到勇者在逐漸改變,才給了她一個時間,讓她去催化勇者的黑化。

所以最後她回去原本的世界是不可能的,魔王小姐原本就只是神的一段記憶,但神將她保留下來,並且給了她一場夢境,一場不會結束幸福的夢境。

魔王我猜測是跟她的人偶身體結婚吧......作者沒有說得很清楚魔王對女,只是舉辦婚禮,但依主角扭曲的占有欲來說,不太可能是別人.....

這個結局我很難說服自己這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我連之前看愚情,女主角失去記憶個性大變,我都會糾結男主角到底喜歡的是哪個,他們雖然是同一人又不是同一人,而這結局根本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對象!

男女主角求仁得仁,皆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幸福世界中,從他們的角度來看是幸福的,沒錯,當我們在夢境中時,不會察覺到虛假,只有在夢境結束後才會發現,那夢境永遠不會結束,是不是就是真實呢?

從旁觀者的我們來看,不甚完美,一切都是虛假的,但無論真假如何評斷,我就是會糾結在他們相愛的對象,並不是最初、最想要、最需要的對象,到底怎樣才是幸福美滿?

也許是難得糊塗,莫怪人說:傻人有傻福

也或許是我太較真,這結局我不喜歡,如果他們能真真切切在一起,我就給四分,但因為是這樣....扣分。作者說要補一兩個番外,到現在都沒有....但我想也只是補充本作內容,不會再反轉結局了

我看得心碎啊

 

 

 

arrow
arrow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