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別人都是拐角遇到愛,她是拐角遇到變態~

這個對她一睡再睡的男人,她是避不開躲不起,偏偏自己家的一堆爛事又被他挨個照應了~~

這是個大齡女青年遇到變態高帥富的故事~~~

 

喜愛度:

1930376.gif

 

 

心得:

金大的書我一向不能理解愛情是從哪裡誕生的,不過關於女主角被強取豪奪的心境轉變很細膩,感受的到從原本看到男主角像看到變態一樣,倒轉變成戀人的過程。

而男主角說最一開始看到她就想要將她的衣服扒開,對她有著強烈的性衝動.....Why?女主角也不是長的特別誘人,難道費洛蒙特別合嗎?不然一個冷清清的人怎麼會變成一個三不五時都在發情的人呢?關於這點,只好略過了。

 

這是一個男主角一眼看上女主角,並且使出十八般武藝(並沒有)略施手段就將小老百姓的女主角給搞到手,努力獲得她的芳心。好一段時間女主角都對男主角抱以不信任的態度,但在女主角眾多的極品親戚中看到他對她的維護,所以漸漸的心動沉淪。男主角也才發現,原來他對女主角的獨佔跟渴望就是愛情的一種。

有一大段的劇情都是在描寫女主角家的極品親戚,幾乎除了她媽媽以外,其他人都踩低捧高,眼睛長在頭頂上,一看到有錢人馬上變成奴隸狀。有點太多了,讓我消化不良,好像全世界的內心險惡之人通通聚集在他家,不管爸爸媽媽哪一方都是.....甚至她表妹自己傳張裸照給男主角勾引她,我不要求出現好人,正常人有這麼少嗎?

但這種強硬的手段,有時我會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人帥無敵,如果是個ooxx(自己想像)的恐怖大叔,還能成就這種愛情嗎?不過這是小說,我們只好認為出現的都會是帥哥美女。

男主角近乎無所不能,只是到最後也沒說出他們家的背景,唯一知道就是軍政背景,甚至能夠直接坐直升機跑到南非去,因為他們家在那邊有進行建設,實在是有點離譜。

雖然對這種強取豪奪不是很喜歡,但女主角喜歡上他並不意外,一個長得帥又有錢,莫名其妙對自己死心蹋地(?),在最狼狽的時候總能出手幫忙,跟守護天使沒兩樣,只是這天使若不小心惹到他,會馬上變成惡魔。面對這樣優秀的人,要不動心都很困難啊,不過現實通常是小菜很快就吃膩,然後就被拋棄了......orz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最後安排的梗,女主角長得很像曾經救過男主角的人,她一直很糾結,最後選擇逃跑離開,不過實質上男主角一開始就沒有把她當成替身,既然如此在意,為什麼不要直接問你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我?自己生氣難過,還不如直接確認。更何況誰沒有個過去,或者喜歡的人,糾結這個點實在很奇怪,又不是十幾歲的少女,她自己都有過男朋友.....

果然,老套的是,女主角就是那個人!安排女主角就是男主角的初戀,可能過了那種年紀了,每次看到為曾經喜歡或暗戀的嫉妒、傷心的情節總是很不耐煩,這種青澀的戀情反而讓我更加煩躁,尤其是主角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總喜歡塑造出,我的人生只有你,彼此是對方的唯一,最愛用一生一世一雙人,所以大家都是暗戀加初戀加結婚對象(沒離婚的話)都是同一人,未免太過不真實,尤其是現代的愛情觀,太過夢幻了,像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結局就是從此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後婚後公主王子就吵架分手了)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情節安排,不過如果是喜歡看強取豪奪的爽文類型,倒是不錯,霸道帥氣又有錢的男主角!

作者的語句通順,故事完整,雖然有很多吐槽的點,我還是默默的把她不少的作品看完.....((我書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住不放 金大 強取豪奪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