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745.jpg

 

文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盯上個冷悶男,栽了。

宋陌大幸,逮到個狐狸女,賺了。

至於她們是如何在一起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冷男。

宋末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夢中相遇,他和她,永遠都記得。

 

 

 

 

有雷心得:

這本書....我真的不知道為成年看這本書好不好啊~~~大陸挺多的小說,我都覺得很不適合未成年看。這本還算好一些,不過有些.....

年齡限制果然還是很重要的,有些書還是該限制點年齡!!尤其是肉文類,看到些國小國中的讀者,這世界太可怕了!

所以如果有年紀小的讀者,請小心閱讀,我怕國家的未來棟樑被荼毒了

 

唐歡想採宋陌這朵花,卻不小心把自己的命給賠上了,連帶著宋陌也一起。陰錯陽差下,為了活下去,只好完成任務!也就是ooxx!!(太沒節操了~~

有點類似現在的快穿,只不過是夢境。感覺像在看角色扮演啊.....各種不同的角色。

唐歡必須在九場夢境中,將宋陌拆吃入腹,也有特殊的限制。宋陌必須是唐歡的第一個對象,只要兩人ooxx成功,夢境就會結束,隨即前往下一個夢。

唐歡記得全部的事情,而男主角不記得。((不過因為唐歡做的某件蠢事,所以後面....

兩人不能在夢中死去,否則現實中兩人也會死去。

 

第一個夢,尼姑vs守林人

第二個夢,姪女vs二叔

第三個夢,寡婦vs屠夫

第四個夢,學徒vs師父

第五個夢,弟妹vs大伯

第六個夢,丫鬟vs少爺

第七個夢,小姐vs護院

第八個夢,繼母vs將軍

第九個夢,貴女vs王爺

             真的好像角色扮演啊!

 

這是我第一次這類型的作品,看的我臉紅心跳啊~雖然早就超過18歲了

也算是開啟我另一扇門吧!把我閱讀的種類更加的擴展了,不過之後又被贈我予白驚嚇到了,我可能順序一次跳太快了~

唐歡這個角色,實在是個極度沒節操的女主角,雖然這是一部雙c文,不過實在很難這麼看,但是想想唐歡的成長過程,我默默的接受了。

雖然這不是一篇肉文,但我其實是當作肉文來看的,但是是很有愛的肉文!不會覺得只是為做而做。

 

女主角唐歡不是一般原創小說裡的女主角,她說謊不打草稿,色膽包天。與以往常見的角色都大不相同,可是她坦率,面對心中的渴望,這類角色,容易流於粗俗,可是唐歡讓人覺得她夠粗魯,但不會感覺到粗鄙。

宋陌就是個倒楣鬼,很倒楣的被瞧上了,甚至因此牽扯了九個夢境,彼此滾了九次床單。也緊緊的把唐歡抓在手上,讓她再也不能去踩別人。

 

前三個故事,唐歡使出各種手段來勾引男主角,十八招武藝盡出,連拐帶騙的把宋陌給吃下肚。

從第四個夢過後開始有點改變,唐歡對宋陌漸漸的改變,不再只是為了"任務",也更了解他這個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故事,而笑佳人有特別從這個夢境延伸出一個新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很有愛~~~

第五個夢,他們的身分真的很尷尬,大伯跟弟妹,這要如何才能湊到一塊去?!

之後的夢境,因為唐歡之前的"某個行為"讓宋陌漸漸的想起來前幾個夢,是漸循漸進的。但糟糕的是前面幾個夢女主角做事太過猖狂,自食惡果了。

女主角也由原本當成不過是豔遇一場,採採花的心態,變成了一個不同的心態,不小心的陷下去。

雖然女主角一開始讓人覺得無情,不討人喜歡,但她也無比終於內心,而且如果她不夠色,不夠狠,兩人大概也得交代在這裡了。

她不敢付出感情也能理解,因為這只是夢,而且是宋陌不會記得的夢,如果將心給了他,等夢醒過後,就只是夢過無痕。

而男主角宋陌,在被這麼多次的欺騙裡,把真心給送了出去,甚至知道最開始只是被欺騙,女主角一點都不喜歡他,幸好兩人最終是兩情相悅。

宋陌的癡情也有了回報,也幸好他記得,不會讓女主角交付出去的真心在夢醒後一切都船過無痕。

雖然這是一本很香豔的書,但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處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肉欲,看的到女主角心態的轉變,在不同角色間的鬥智鬥勇,在笑佳人的作品裡,這本也算是我最喜歡的書其中之一!

挺推薦大家去看的喔!

 

 

 

同作者作品:

掌櫃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佳人 歡喜債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