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一朝穿越成為鬼畜的妹妹卻要阻止鬼畜黑化的故事。

又名《史上最強兄妹》《我的哥哥都每天都在黑化》

 

喜愛度:

novelimage.jpg

 

 

 

心得:

我突然很想看黑化的主角,在茫茫書海中恰好看到了這本,看完後第一感想,我到底花了兩天看了什麼奇怪東西.....

這本書的評價頗兩極,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難看,我是覺得前半段挺有意思的,但後面畫風丕變,失了原本的味道,不怎麼喜歡後半段的劇情。

女主角辛月穿越到書中,任務是阻止哥哥黑化,沒想到好感度刷過頭,把哥哥便成了鬼畜妹控,從此一去不回頭。

女主角是男主角辛辰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因為女主角的母親叛國謀反,男主角跑路了,女主角為了完成任務死死的黏在他身邊。

我一開始還滿喜歡前面的設定的,雖然背景有點奇怪,東西混合的感覺,但是敏感扭曲的哥哥一路試探妹妹的真心,直到真的接受她,後來妹妹長大了,男主角才逐漸發現到自己不為人知的隱秘想法。

甚至對女主角下藥讓她昏迷,讓他可以對她為所欲為(?)兩人還沒在一起時就是一場攻防戰,女主角也發現到哥哥越來越炙熱眼神跟不對勁的行為,拼了命的想躲,但鬼畜哥哥可是鬼畜啊。怎麼可能容許她拒絕呢?

我就是想看黑化扭曲的角色,所以前面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反而看的熱血沸騰,哥哥扭曲窒息的愛更吸引我,只是我很不明白,女主角為什麼突然就拿刀捅他了....女主角實際上也不是他的親妹妹,雖然身體是。

一開始害怕拒絕很正常,但也為免拒絕太久了....而且不正常的哥哥只有在他被拒絕時才會黑化,順著毛摸就是隻乖小貓......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把他惹得炸毛。

中間女主角昏迷近一年,醒來兩個月卻有四個月的身孕,就有點可怕了.....這是姦屍吧!!!!!!!!(尖叫ing

但後半段的劇情就不怎麼吸引我了,一直想跳過......出現很多個配角來打醬油,真的是打醬油,看過即忘,連原本書中是男主角真愛的聖女也是打醬油的,聖女在前面中已經刷了不少存在感了,結果雷聲大雨點小,剛出場沒多久就下台了,也沒在他們關係中增加些調味料,太多配角都像是可有可無,或是出現來推進度的,A換成B也完全沒問題。

最讓我不能理解的就是結局吧,如果沒有這麼個奇特結尾,看在鬼畜哥哥扭曲的愛份上,分數還可以再增加點,但結尾實在太奇怪了。

時光飛逝,過了"10"年,某天兒子說了句為什麼我是唯一的孩子,卻處處受挾制,不能跟舅舅一樣,周XX不是我的伴讀嗎?為什麼她要訂親都沒有人跟我說。

女主角就發飆了,我完全不明白她生氣的點在哪?即使他沒有封太子,皇宮裡就這麼一個子嗣,擺明就是繼承人啊.....再加上,他喜歡的小伴讀突然要訂親了,自己還是最後知道的,誰都會有意見吧?

她生氣的邏輯實在太奇怪了,讓他不要想著替代舅舅,君臣常綱,拜託,雖然不能明著說取代,誰不知道皇子的存在就是繼承!太瞎了吧,如果是臣子還情有可原,唯一的皇子被這樣罵也太詭異。這是引爆點,孩子又問了舅舅真的是舅舅嗎?她因為如此提出要跟孩子搬出去住,好好教養孩子,也許未來還能在一起,現在,先分開吧。

鬼畜哥哥一開始就只愛她,根本不喜歡小孩.....對哥哥來說,小孩反而是他們兩個之間的障礙。

囚禁她,將她召喚異獸(好西方玄幻的設定...)的能力鎖起來,像是禁臠一樣鎖在房間裡,甚至戴上腳鐐。

 

恩.......都十年了,不是十個月,居然會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原因開始相愛相殺,妹妹言語刺激他,因為男主角愛著她,用冷暴力對待他,最終男主角屈服了,兩人雲遊四海,將國家丟給兒子了.....

一整個莫名其妙,在一起十年,卻在這時候因為小孩越來越懂事需要分開......介意別人的眼光,亂倫亂個十年,早習慣了吧,更何況對女主角來說他們甚至不是親兄妹,看她一直糾結矛盾在這裡,看得我很厭煩,最討厭鑽牛角尖在同一個地方的角色了,還鑽了十年,我都想罵妳夠了沒!

雖然後面劇情跟設定都有點歪掉,不過男主角很有病,瘋狂且熱烈,所有的事都比不上妹妹,有人敢覬覦,小心禍及全家,這樣的鬼畜主角被愛上是唯一珍寶,如果對方沒愛上,就會是赤裸裸的悲劇.....

每次看到女主角總喜歡逆著毛摸,我都很無言,難怪鬼畜哥哥要炸毛.....

 

建議無聊時,或是想看鬼畜男主角,可以找來看~打發打發時間,只是我完全不會看第二次....((不過在我的標準中哥哥還不算神經病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十二 辛辰和他的妹妹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