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他雖然是庶出,但未來卻將成為權傾天下的內閣首輔,手段奸佞,冷酷殘忍。

而重生之後的羅宜寧,卻發現自己正在虐待這個未來的內閣首輔,如今庶出不受寵的少年。

即使他卑微低賤,有一天也會直上雲霄,成為任何人都要仰視的存在。

正是因為羅宜寧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

 

喜愛度: ✰-0.5

0067t46Sjw1f1yy6ki7xtj30b40fkgpq.jpg

 

 

心得:

這本我是某天心血來潮想看個養成文時找到的,明明是我會喜歡的題材,簡介我也很喜歡,但莫名其妙的就是站到男配角那邊去了.....

我看到一半,就直接跳到最後面了,總結就是我看不下去啊.....大概是八字不合吧。雖然是喜歡的題材,就像是料理一樣,明明是喜歡的食材大雜燴,但完成的料理就是覺得少一味。

女主角羅宜寧上輩子意外死亡,變成魂體跟在大嫂身邊,堅信是她的丈夫害了她。這裡算是全文我覺得最瞎的地方,像是作者為了朔造女主角不愛男配角陸嘉學,又不想將他設定成渣男,故意設定成誤會,讓他們陰錯陽差的錯過。

但是,我完全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會誤會啊!?到底陸嘉學做了什麼對不起女主角的事嗎?很抱歉,並沒有。女主角是靈魂狀態時,看到男配角將家人屠殺殆盡,自己坐上家主的位置,一般不是會懷疑其實是其他兄弟害了自己嗎?為什麼會往男配角嫌我礙眼所以殺了我!

拜託,他難道之後有跟更強力的家族再婚嗎?很抱歉,並沒有,我完全不知道她的腦洞從哪裡來,難道是跟大嫂相處太久被洗腦了嗎?

陸嘉學也夠倒楣的,妻子被害死,好不容易等了十四年,他的妻子卻有奇怪的誤會,還愛上了別人?!他大概上輩子欠了女主角不少錢。

如果作者乾脆安排陸嘉學就是個渣男,讓他壞到底更有意思,卻要安排他一直愛著女主,為了她而殺人,反而落了下乘。因為這樣更顯的女主角誤會他完全就是莫名其妙的事。

而男主角羅慎遠跟女主角之間的相處,我一直都沒看到火花四射,無法觸動我,反倒我更喜歡小時候的羅慎遠,長大後的他,莫名的無感。

角色朔造的很蒼白,情感轉折的很薄弱,而男配角倒是設定的比男主角更吸引人,根本敗筆啊!

讓我從後面就漸漸的往男配角的方向偏,我最討厭站錯隊,所以也最討厭喜歡錯人的情況.....會讓心情無比的堵心。

雖然這篇文在晉江似乎得到了不少的收藏,但.....太多的情節設定不合常理。

一堆人可以從一些莫名的小細節得出你是XXX的重生?!尤其是那個男三角,就因為一個小名......

一開始是好好的主角派,後來我都希望書名乾脆改成首輔養成失敗手冊算了........整篇文看下來就喜歡男配角。

無聊的時候可以找來打發打發時間,但我並不推薦,也不會想要重新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