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作為一個太監,田七的八字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克死三個主子不費勁。後來,皇上不怕死的欽點了這個太監來乾清宮侍候。

皇上是個節操帝,卻專幹流氓事。

有一是,凰上不小新摸了田七的下三路,之後一邊回味一邊感嘆,也不知道當初是誰掌的刀,切得竟如此乾淨......

一句話簡介:假太監被流氓皇帝拖上龍床。

 

喜愛度:

678e0414gw1f4aat26enuj20a70dnq5w.jpg

 

 

心得: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有點瞎的主角的故事,男女主角通通都是二貨。

不過個人認為,這篇裡面的肉寫得比其他幾本來還有趣,大概是因為兩個人身分上的問題,以為自己斷袖的男主角,跟以為皇上是變態的女主角。

女主角田七因為家庭變故,託了關係進宮當了"太監",偏偏想報仇的人不在了,只好待了下來,卻意外的換了許多個主子,直到遇到了皇帝,才發現原來有喜歡"太監"的皇帝。

比起女主角,男主角的個性更為鮮明,以為自己成了斷袖,喜歡上男人,但又不是個男人,在心裡反覆掙扎了許久,最終還是無藥可救的沉淪了,往變態的道路上直奔不復返。

甚至連身邊的貼身太監也覺得皇帝變態了....也只能幫著他一起變態了。甚至為了誆田七,騙皇上身邊的太監人人都是如此的。

皇上興致來了,又懶得找妃子,就讓咱們幫把手。做奴才的,就要隨時隨地懂得為主子分憂,你說是不是?」他說得雲淡風輕,邊說邊偷偷觀察田七的神色,心想,皇上,奴才我為了您的好事,可是連臉都不要了。

 田七紅著臉點了點頭。盛安懷又補充道,「其實不止我,不少人也這樣做過,比如,」說著,列舉了幾個人名,「這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你別說漏了嘴,不然我也幫不了你。」

「您放心吧,我不說。」田七腦中浮現出這幾個倒霉蛋,無法總結出他們的共同點,可見皇上的口味之豐富,品位之獨特。

見火候差不多了,盛安懷最終說道,「如果皇上讓你做這些,你就老老實實地做,不用想太多。懂了嗎?」

田七重重點了點頭。洗腦成功,盛安懷很滿意。

還有一個片段,男主角總算發現女主角是女人的時候,高興的用著輕功到處邊跑邊大喊我不是斷袖,被人當成瘋子在喊:我不是斷袖,我是女人......((喊得太淒厲,誤傳了。

女主角有點缺乏常識,不小心就被男主角拐了,對他的愛情開始雖然有點奇怪,是摸啊摸的,沒摸的某一天突然有點不習慣了,整個莫名其妙,不過這種搞笑文,我就不太在意這些了,至少歡樂跟搞笑已經壓過這些小小的不合理了。

男主角一開始雖然很排斥自己成了褻玩太監的人,但跨過了心中的那道檻後,就開始了拐騙小太監的路,也開始了肉的日子。

兩個人都有點不著調,但笑點安排得很好,肉也穿插的很巧妙。即使是以搞笑為主的小白文,但男主角個性描寫的相當立體,很有畫面感,就是二貨兩個字貼在頭上。

還有每個配角之間的互動,非常的神經病!簡單來說,就是一本你可以看到肚子痛的小白文,小白文能夠將角色刻畫的立體,並且笑點跟肉能安排得恰當好處,也是一門功夫!

田七咬牙,只好又搬出先前那個雖荒誕卻好用的理由,「皇上,奴才不是暗戀您嗎,我這幾天越來越忍不住,怕自己狂性大發,一不小心非禮您……就只好忍痛離開皇宮……」

這番話年底的時候入選了田七「今年說過的最後悔的十句話」,名列榜首。

紀衡任田七抱著他的小腿蹭,淡淡說道,「沒關係。」

「???」田七一時不解,抬頭疑惑地看他。

紀衡低頭看著她,又解釋了一遍,「你忍不住也沒關係,朕不怕被你非禮。」眼神十分之嚴肅認真。

「……」皇上你腦子是不是壞掉了……

紀衡說著,目光沉了沉,「朕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什麼呀……

「來吧,來非禮朕。」他說。

「!!!」

怎麼辦,皇上的精神病又犯了!田七急得頭皮發炸,扭頭一看,看到窗外站著的盛安懷。他顯然也聽到了室內的談話,此刻一臉見鬼的表情。田七找到了救兵,撲到窗前對盛安懷說道,「盛爺爺,快救救皇上,快傳太醫!」

盛安懷對此的回答是,默默地伸過手來幫他關好窗戶。

田七:「……」一群神經病啊!!!

文筆流暢,劇情順暢,角色活潑立體,即使不是正劇,也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說喔!

 

 

同作者小說:

浪花一朵朵

多情應笑我

 

 

arrow
arrow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