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穿越是偶然的,地點是隨機的,米良萬萬想不到自己穿越的地點是男監獄,這是一個女人穿越到男監獄之後的故事.....

"帶我一起走,好嗎?"

"你是個累贅,我為什麼要帶上你?"

米良踮起腳,湊上去在男人的唇上落下一個吻,"因為,我喜歡你。"

 

 

image.jpg

 

 

心得:

女主角真的很弱,非常弱,但是理所當然她就是這麼弱,她穿越到了異世界,悲慘的是她穿越到異世界的男人監獄?!

那個世界裡的男人體能遠遠大於我們這些一般人,更何況那是個監獄,裡面關著一群牛鬼蛇神,還是很久沒開葷的牛鬼蛇神。一開始雖然總覺得女主角實在很沒用,但轉念一想,一般人去到那能做什麼嗎...?

那裡的人都太逆天,跟獸人文一樣,基本上沒女主角出場表現的機會,也不是每個人都天賦異能,能治病外加發明王,我默默的接受女主角就是個寵物命。

一開始我以為主角是楚堯,因為他是最先出場的人,也是撿到女主角的人,但是我看到後面米良總算被發現,印昊直接掀她裙子確認性別時,我就馬上跳隊伍了。

雖然不一定是這樣分別,但有八成的機率,第一個跟女主角有親密接觸的人,通常就是男主角,但不是絕對喔!

因為裡面沒有女人,所以女主角米良一直都是被藏起來的,只有三個人知情。前面她為了想加入逃獄隊伍,不惜色誘男主角,白天則是假裝成小白臉被眾人欺負。直到後來發生意外,終於被發現女兒身,簡直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混亂。所有人太久沒見過"母"的,連個母鴨子都能被供起來,但代價是.....

一開始男主角跟另外一個男人,還一直試圖說服她,待在這裡妳能過著女王般的生活,不用擔心被欺辱。沒錯,不過肯定得過上天天被OOXX的日子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幸好男主角還是在每天的做做做之下,給做出了真情!雖然一開始米良就像是個住好吃好的充氣娃娃.....但經過一番波折(逃獄),她搖身一變成了吉祥物,米良米糧,很吉祥。

我原本還有點擔心她,畢竟她女人的身分在一群對"母"的望眼欲窗的男人裡,簡直是超級大炸彈,男主角用老大的身分壓著眾人,也幸好逃獄成功,如果失敗了,大概也得凶多吉少了。

前面劇情的設計,從特殊的監獄裡,相對危險的女人身分,我覺得算是很有特色的設定,他們一開始不是因愛才上床,是在相處中才有了情感的牽扯,不是一見鍾情,再見傾情,那類劇情實在讓我邊看邊吐槽。

他們逃獄後也還好,但,從男主角身上的刺青似乎另有玄機時,我就猜想不會男主角其實驚天地破鬼神的身分吧?果真是狗血潑滿地。

唯一沒猜到的是,他不是真太子,是太子的替身,但我很好奇一件事,皇上很欣賞年幼的太子,賞識他聰明伶俐,只是男主角很小的時候就替代了太子的身分,也替代他紋上標記的刺青,那皇上最原本賞識的是哪一個?雖然不是重點,但我很好奇啊~

原本的監獄加種田文,後期就變成謀反當皇帝,作者自己說後面爛尾了,但至少不是坑!爛尾固然討厭,但是坑更是討厭中的極品。

結局有點灑狗血,但贏在設定還不錯,還有東盡歡的肉也寫的挺有特色的~

女主角一開始雖然只是寵物身分,很弱小,但她也是盡自己所能的在努力,如果她沒有努力,而是認命的話,大概也不會是眾人逃獄的結局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公是獄霸 東盡歡
    全站熱搜

    一葉知秋(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